无力的文字宣泄也赶不走植根内心的孤独。

爱在等你说爱我。之前。

同事W一直都是一个暖男形象,对女朋友好的没话说,又是买鞋买衣服送礼物,恋爱三年了还在热恋期,两人腻歪得不行。恋爱三年异地三年,每月见面两次,车票好大一叠,都留存着,全是爱情的见证。虽然偶尔也有抱怨说自己在家地位多低说话多不算数,但是在我们看来都是变相秀恩爱。

W睡眠一直不太好,应该是有点神经衰弱。今天早上来突然很不厚道的和我们说起女朋友的不好,不体贴人。大晚上非要拉着聊天到12点,自己直到2点才睡着。睡眠不好对一个人的伤害真的是很大,长期失眠是抑郁症的初期表现。虽然我们都能理解他,但是也还是必须劝他回去好好沟通,毕竟这是两人之间的事情,外人没办法判断是非。

爱情刚开始发生的时候,一切都妙不可言。笑起来可爱,哭起来更可爱,任性顽皮更是让人如痴如醉。一日不见如隔三秋。一举一动都格外可爱,所有的缺点与不满都看不见,或者是视而不见。

时间是一把催化剂,催生了爱情,也摧毁爱情。时间一久,当初的爱恋变得理所当然,所有的任性全都变成无理取闹。依赖也变成烦人的事项,如果没事最好不要联系。在各自的世界中安好。

所以说,爱情最美的时光,是在爱情最开始萌芽的时候,你不确定我爱你,我不确定你爱我。

爱在:等你说爱我。之前。



评论

© 蚂蚁席地而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