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力的文字宣泄也赶不走植根内心的孤独。

21世纪的鬼魂

我一直学不会过马路,来往的车像巨大的山,压得人喘不过气来。

今天是2018年11月21日,我正在过马路,突然一辆车像没看到我一样直接冲了过来,从我身上穿行而过。我没有感觉到一丝疼痛,在我看来,我完好无损。发生了什么?刚刚是幻觉吗?还是我.......不存在了?

我紧张的看着周围的一切,没有人关注我,大家都形色匆匆,各自远去。我要找个人问问。我试着伸出手,手在阳光下显得那么白净,白得透明。我什么都没有抓到,行人匆匆走过;我试着喊出来,你好你好,声音很空灵,迅速消散在空气中,没有一个人回头,还有人从我身体中穿行而过。

我真的不存在了。

我现在是什么?我是鬼吗?我竟然变成鬼了。世界上真的有鬼呀!

我惊喜的发现自己变成了鬼,不再是人。突然而至的轻松溢满全身每个细胞。噢我已经没有细胞。

其实我已经在这个世界以鬼的身份存在半年了,但是我每一天的记忆都是新的,所以每天都会体会一次变成鬼的兴奋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© 蚂蚁席地而坐 | Powered by LOFTER